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全新升级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国银行对手机银行进行全新升级,应用语音识别技术创新推出语音导航和搜索服务,实现客户“一说即达”,引领手机银行交互方式全新变革。

  据了解,目前,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金融服务已超过200项,随着手机银行功能和使用场景不断丰富,用户快速定位所需功能菜单的需求愈发迫切。依靠新推出的语音导航和搜索功能,用户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首页点击小麦克风按钮并说出需求,即可切入相应操作页面,节省手动搜索时间,大幅提升用户操作便利性和使用体验,实现“一说即达”。例如,客户说“我要转账”或“充话费”,可直接进入转账或话费充值功能界面。不仅如此,手机银行语音搜索还可向用户展现相关功能、资讯及常见问题等关联信息。

  下一步,中国银行还计划将相关技术应用于95566电话银行渠道,实现电话银行服务由“按键式”向“随心说”转变,全面提升中国银行客户交互体验。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