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蝉联2018“亚洲品牌500强”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香港“世界经理人峰会盛典”上,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隆重发布了第13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青岛银行再次跻身榜单,位列475名,较2017年提升11个名次。据悉,入选本届榜单的品牌(不含港澳台)有154个,其中金融企业16家,青岛银行以2.26%的提升率成为榜单排名涨幅最高的银行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入选的城商行,也是山东省入选的11家企业中唯一的金融企业。

“亚洲品牌500强”的甄选,是以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为主要维度,由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专家和顾问进行评估,再综合社会各界意见后通过客观数据加权计算得出榜单排名,因此该榜单具备“权威、公正、客观”的特点,受到了亚洲乃至全球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