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召开“三秋”生产暨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马桥镇“三秋”生产暨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会议召开,对全镇秋季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三秋”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马桥镇各村将根据实际,制定符合村情的工作措施,综合考虑各村地块分布、耕地亩数、农耕习俗、往年经验等情况,科学安排看护棚位置、巡查员责任田、巡查方式、应急举措,确保实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村主要干道、背街小巷广泛悬挂、张贴禁烧标语,形成对焚烧行为的震慑。同时,充分利用“智慧马桥”电视机顶盒终端、“瞩目马桥”微信号等新形式,确保各项宣传措施到位。突出抓好农机安全作业,督促农机作业人员执行《农业机械安全操作规程》,及时检修磨损农用机械,严禁疲劳驾驶、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田欣 胡梓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