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镇召开“三秋”生产暨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田庄镇“三秋”生产暨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工作会议召开,对全镇秋季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与禁烧、“三秋”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庄镇把秸秆禁烧工作与环保工作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村主要街道、田间地头悬挂、张贴禁烧标语和条幅,使禁烧理念深入人心。与各村签订禁烧责任书,安排看护棚位置、巡查员责任田等。同时,充分利用河长制平台,通过淄博市河长制APP,河管员在做好日常河道监管的基础上,兼顾河道旁堆放的秸秆,确保河道两旁无安全隐患。该镇成立秸秆禁烧巡查队伍,不间断对田间地头进行巡查,保证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地”。                              (董兆云 刘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