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及生产企业名单公布 晨钟机械入选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的通知》有关要求,省经信委组织专家对2018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有87家企业申报的97种装备产品符合首台(套)条件。其中,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SC-HC1470液压止推式电液伺控高浓磨浆机入选。

首(台)套技术装备是指经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国内率先实现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的重大创新,具有显著节能、节材和环保等特征,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成套或单机装备产品。进入名单的企业可享受省级财政扶持。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