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关于《自然资源部立法工作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和《自然资源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规范自然资源立法和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自然资源部在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深入开展专题研究的基础上,经反复研究论证,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形成了《自然资源部立法工作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和《自然资源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为推进开门立法、民主立法,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规章立法质量,现将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同时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进行公布。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10月17日前,通过3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登陆中国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二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自然资源部法规司(邮编100812),并在信封上注明“部门规章征求意见”字样。

  三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qyj@gtzyzcfl.com.cn。

                               

  自然资源部

                             2018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