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重拳”治违保“双节”平安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17日晚,桓台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开展全县交通违法整治夜查行动。

晚上8时,在张北路信誉楼路段,一辆轿车在检查点被交警拦下,通过吹气酒精测试仪的检测,驾驶员徐某涉嫌酒后驾驶。面对交警的处罚,徐某积极配合,他说,当晚喝了酒后,家里忽然急用钱,一时着急就开车到信誉楼附近一家银行取款,以为喝酒不多,不会有事,没想到被抓个正着。交警依法对徐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以及驾驶证吊销半年的处罚。

夜查行动期间,桓台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根据辖区车辆出行特点,在城区及周边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8处,以农村面包车、大型货车和小型载货汽车、机动三轮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为重点,严查严处面包车改型、违法载人、货车超载、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桓台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10人,查纠各类违法8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9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超员2起,改型25起,涉牌涉证1起。

桓台交警大队大队长吴广庆介绍,近期,桓台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行动,确保“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县交警大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各项服务措施,兑现‘一次办好’的服务承诺,努力为桓台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吴广庆说。                      (李明泽 于钧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