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名师讲名著”读书论坛中秋专场即将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引导学生浸润书香,从读书中获得幸福的人生,9月19日,记者从县新华书店了解到,该书店与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渔洋书院——桓台名师讲名著”名师公益读书论坛中秋专场活动将于9月22日上午在县新华书店二楼举办。

据了解,今年暑假期间,县教体局与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渔洋书院——桓台名师讲名著”暑期读书论坛活动十分成功,五场读书论坛活动得到了全县中小学生以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每位老师开讲前都精心准备,运用PPT、视频、音乐等多种形式,用更生动、更立体的方式把知识传授给大家,整场讲座引人入胜、韵味无穷。此次中秋专场的举办,也是满足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要求,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使书香桓台、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得到全面覆盖。

据介绍,此次名师公益读书论坛中秋专场,邀请了世纪中学汤永老师以《走近英国戏剧家——莎士比亚》为题进行讲解,汤永老师从教34年,先后获得桓台县首届青年学科带头人、桓台县初中语文教学能手、桓台县第五届语文学科带头人、淄博市首批中小学骨干教师等称号。

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读书论坛活动时间为上午9:20—11:20,参加对象为小学高年级、初中生、高中生及全县文学爱好者,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县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或报名,各学校家长委员会若集体报名可以拨打13583311100。

(苗娟 巩明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