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 “铭记9.18、勿忘国耻”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了防空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应急疏散演练。

校门口上方醒目的电子显示屏上正循环播放着防空安全标语,以此来提醒师生不忘历史,居安思危。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地进行,学校事先发布防空演练实施方案,规划应急疏散路线,各岗位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周二上午9点40分,随着急促的防空警报声响起,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都按照指定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疏散集结区域并按要求保持防护动作直至警报解除。

通过此次演练,让全校师生再次体验了突发事件疏散、逃生的过程,既提高大家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应有的沉着冷静意识,有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防观念、民防意识和相关技能。

(刘庆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