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获团体二等奖。

为激发卫生计生监督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勤练技能,着力提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水平和技术操作能力,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日前,淄博市卫计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选调4名卫生监督员积极备赛,分别在“医疗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公共卫生监督”、“放射诊疗和职业卫生监督”和“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监督”四个专业同其他7支队伍激烈角逐,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提升了该大队卫生监督队伍综合素质及行政执法能力,为推动全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董兆云 夏英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