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导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导报告会在县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吴春友一行对我县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就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刘俊说,桓台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加大执法力度,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铁腕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活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报告会上,吴春友对我县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表示肯定。 (陈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