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体育公园建成投用 各球场早上6:00至晚上7:00免费开放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篮球场、羽毛球场、笼式足球场、门球场……日前,马桥镇体育公园建成投用,这意味着马桥人民又增添了一个运动休闲的好场所。

近日,记者到马桥镇采访,看到镇政府旁边的体育公园已经投入使用,人们在公园里或运动健身或漫步休闲,公园被树木所环抱,环形的走道穿插其间,一条条青石路将市民带向不同的功能区,各类崭新的体育运动场地很是显眼。整个运动场区与地形、景观河、雕塑等景观小品有机结合,集体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现已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马桥镇体育公园总规划面积约47000平方米,约70亩,项目设计坚持功能性原则,以适应和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生活休闲需求为宗旨,打造一个以小型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等运动场地为主的具有活力的健身场所。“以前踢球都没地方去,现在体育公园建立起来,环境好设施又齐全,我们十分满意。”笼式足球场地内,几个农家小伙正在你争我抢地进行着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刚建好的体育公园让这群小伙子高兴不已。“我们计划再建一个百姓大舞台,安装一些健身器材,配上灯饰照明,这样无论白天还是夜晚,人们都能来这里打球、跳舞、散步或在健身器材上锻炼了。”体育公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告诉记者,体育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时间为早上6:00至晚上7:00,并配有专门的保安、保洁人员进行管理。

采访中,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工作,或是建设尚未完毕的区域,或是忙着树木花草的管护,或是园内卫生的保洁以及供群众休憩的石凳和木椅的安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这些运动场区配套完善,并通过对特色漫步道及园内景观的设计,为居民营造一个舒朗、简洁、宜人的休闲空间和一席充满活力与生机的魅力之地。”胡伟说。

(岳可华 曹金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