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走进荆家中学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及鲁中网联合主办的“爱传百校”共建淄博百所爱心学校图书室活动在县荆家镇中心学校举行携手爱心企业中国航天北京东方红公司淄博分公司为荆家镇及学校捐赠了3000册爱心读物,并帮助学校建立了爱心图书室。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巩发亮同志在致辞中中国航天北京东方红淄博分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受捐赠的学校要发挥最大效益,营造优越的读书学习环境;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荆家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树兵表示,荆家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和不懈的奋斗。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向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并为爱心企业现场授牌。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还共同参观了学校爱心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此次捐赠的3000册图书涵盖了各年级多门类,结合学生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学生拓宽知识远见,丰富课余生活,享受阅读乐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