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长跑暨“世茂杯”2018年环马踏湖乐活长跑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上午,桓台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长跑暨“世茂杯”2018年环马踏湖乐活长跑比赛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桓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桓台县旅游局副局长张荣金,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博,大众网淄博站站长李波,世茂淄博营销负责人高琨,招商银行淄博桓台支行行长王安军以及全运会马拉松群众组女子冠军唐辉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嘉宾参加起跑仪式。






本次长跑比赛由桓台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桓台县教育体育局、桓台县旅游局、桓台县体育总会、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大众网、桓台跑吧、桓台县健走协会协办。比赛男、女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男、女子青年组(40周岁以下),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比赛,其中女子赛程全长达5公里,男子赛程全长达10公里;以及15公里社会公开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单位,各社会团体,各初中、高中学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前三名共30名运动员获奖。




此次比赛是今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人数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实施民生工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将引领更多群众积极地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将全民健身活动再次推向新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