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我县在县会务中心召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调度全县各部门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任务落实进展情况,对全县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县领导贾刚、边江风、刘俊、王栋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贾刚指出,全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商事登记、行政审批等重点,下大力气简化审批和办事手续,切实做到“能简则简,简无可简”,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快落实“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按照应进必进、能进必进原则,确保所有事项全部进驻县便民中心,实现政务服务规范运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实行窗口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督查制度,加强宣传监督力度,对工作不到位、推进不及时、群众意见大的严肃处理,倒逼效能提升。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位,集中攻坚改革任务,重点抓好企业、群众关注度高的“3545”专项改革,找准堵点难点,制定有力措施,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12个专项行动,着力减环节、减要件、优流程、提效能。要在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上下功夫,为实现“一次办好”夯实技术支撑。要强化牵头部门和一把手职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着力更新服务理念,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确保群众办事舒心满意。要坚持统筹推进、协调高效,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地。(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