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揭牌仪式暨桓台县首宗国有建设用地进场交易仪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业务区第一开标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仪式并为桓台分中心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俊指出,桓台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桓台县在深化改革、整合公共资源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桓台分中心的工作,积极主动进行业务对接。各类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项目要全面进场,年内实现应进必进、平台之外无交易。桓台分中心要全面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等工作要求,全力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推向深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桓台分中心并给予一致好评。(李淑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