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召开,通报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县领导边江风、王晓东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强调,要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明确各阶段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普查各项工作协调有序进行。要明确时间节点,咬住两个100%不放松、盯住数据质量不放松、咬住行业代码认定不放松、盯住企业纳新不放松、强化保障不放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坚持上下协调联动,加强督导通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副县长王晓东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地毯式清查,强化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目标,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相关人员还参加了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议。(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