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举行中秋节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特举行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比赛。

诵读内容包括精心挑选的经典篇目,也包括参赛班级的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选手们无论在服装还是在创意上都做了精心准备,声情并茂,节奏富有变化、语音悦耳,动作自然、表情到位,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作品的内涵和意境,全体观众都沉浸在中秋团圆美好的祈愿和诗歌美文的情境中。整个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班级对经典诗文的热爱,也体现了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比赛,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的观众,都被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所鼓舞和感染,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提高了全校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文:罗冬  图:伊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