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二小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县第二小学积极落实县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及倡议书。通过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分发宣传资料,开展文明交通督导,营造浓厚创文氛围,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市民一起参与“文明出行让桓台更美”活动。

9月25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过后上班道路交通高峰期,县第二小学志愿者们,在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大门口,现场宣传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按道行走,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鼓励市民以实际行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阿姨,您好!现在是红灯,为了您的安全,请在绿灯亮时再过马路,谢谢您的合作!”活动中,该校志愿者们向行人进行爱心提示、宣传讲解安全文明出行知识,引导家长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做好榜样,争做文明市民,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过程中,该校志愿者们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该校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点赞,展现了二小师生的良好形象。(图:杨柳泉 文:李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