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县文明办关于“在全县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安排教师志愿者、家长志愿者在园门口及附近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积极发挥作用,文明礼貌引导路口及园门口车辆有序通过和停放,对乱停乱放妨碍交通秩序的行为及时提醒并帮助其改正。通过志愿者的维护,机动车即停即走、非机动车摆放在规定区域,使幼儿园两处大门口及路口在早、晚接送幼儿高峰期交通顺畅、秩序井然。

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县实验幼儿园一直在坚持不懈的进行。长期以来,每天幼儿入园、离园时间段内都会安排教师及家长志愿者共同执勤、维护秩序。通过这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使幼儿园的文明劝导行为更加规范,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家长传播了文明交通、文明出行、遵守公德的理念,为社会的文明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荆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