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开展师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明确做党和人民满意好老师的标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争做 “四有”好老师。9月20下午,桓台县实验中学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活动。

高贝宁老师以身边的榜样为例,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用爱谱写了一首教育赞歌;魏晓黎老师,在三尺讲台种下信念的种子,春风化雨,静等花开。周颖老师在苦苦追寻中,不断完善着自己心中的答案。初涉讲台的李艳华老师,不负韶华,和学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成为她生活中最浪漫的事儿。任世界喧嚣,任年华逝去,当倚在教学岁月的门扉回望,爱意满满,责任担当。

四有好老师的模样在教学生活的点滴中变得清晰明朗,这正是:传道授业解惑,人类灵魂掌舵;勤奋严谨树人,栉风沐雨奔波。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对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王丽 罗冬 图:卢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