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促进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9月25日下午,田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今天共有5位老师进行演讲这5位老师是从全校30周岁以下教师写的演讲稿里面选出来的。5位老师以自己的亲身实践,向老师们讲述了为师之道,他们的事迹很平凡,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事迹,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从他们的字字句句中仿佛听到了她们努力成长的声音,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每一位老师就是要弘扬一种热爱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种热爱学生、甘为人梯的精神,一种执着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体教师都要在教师这一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对教育事业、对学校、对学生的爱心与责任落实到每一件事,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中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我们的爱心与关注下健康成长,让学校在大家的努力下再创辉煌!(图:罗莉 文:宋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