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2018年下半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与局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集中学习了省纪委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件。

荣若平指出,中秋国庆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令行禁止,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荣若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担当。真正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心系使命、扛起责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为党和人民用好权、履好职、尽好责。

县教体局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属学校、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