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法律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纪知识水平,8月29日下午,桓台县劳动就业办公室邀请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杨律师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业务培训会。就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律师在培训会上作了以我国基本法律为主题的辅导授课,他从我国法律体系、依法行政、职务犯罪的类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基本法律内容。

会后,大家深有感触,认为举办这次培训会很及时,很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尽快熟悉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努力实现能力素质与时俱进,主动对接适应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全力以赴做好新时期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