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桓台支行扎实开展“固本强化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记者从工商银行桓台支行了解到,针对当前金融领域严峻的案防形势,特别是涉及金融部门票据非法融资现象、违规放贷、违规挪用客户资金等问题频发的现实,该行以开展“固本强化年”为契机,全方位明察暗访、严密监控,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为切实做好内控案防工作,工商银行桓台支行组成了由“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整改小组,在全行员工中开展规范操作、依法合规经营的宣传教育,克服麻痹思想。

该行不断加大对各重要环节、关键岗位、敏感部位、重点关注人员的检查防范力度,特别是经济新常态下主要企事业单位的资金动向、客户经理与企业的来往、大额资金汇划、网点安全保卫、消防电器和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员工与社会闲杂人员的交往等,将其全部纳入监控范围,通过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的扎实开展,进行全方位的排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把案件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田耀  郑云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