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供电公司停电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供电设施检修,桓台县供电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届时将影响小区所属住户的正常用电,特此公告。

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

1、2018年9月17日7:30-18:30对10kV甘家线21G刀闸至末端线路停电检修。停电区域:路灯管理所、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义和村。

2、2018年9月17日7:30-18:30对10kV楼二线停电检修。停电区域:紫悦城小区、天煜星河小区、少海公园。

如有其他用电疑问,请拨打供电服务热线95598或果里供电所电话8400789、唐山供电所电话8520616。

对停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别提示:检修工作有可能比计划时间提前完成,因此可能会提前恢复送电。因天气或其他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检修工作无法按时完成,因此也可能会比计划时间延迟送电,届时不再通知。请您做好停电后的可能影响生活等应对措施,做好家中电器停送电可能造成损害应对措施,注意停送电过程中的用电安全。


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

       2018年9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