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推进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8月29日,县国土资源局测绘科联合淄博盛泽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和淄博中纬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在中心大街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解答相关知识6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测绘法宣传氛围。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于1992年12月28日经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于2002年8月29日经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修订,自2002年12月1日起施行。2004年,国家测绘局将每年的8月29日确定为“全国测绘法宣传日”。2018年8月29日是第15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这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的首个测绘法宣传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