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宝防伪公司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18-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由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据悉,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自贯标启动以来,在深刻理解和践行“战略循环、要素循环、管理循环”三大循环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数据是核心、是能源”的驱动作用,不断将两化融合的先进理念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切实支撑了公司信息化环境下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与提升。

       下一步,泰宝防伪公司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为引领,全面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在实现工业化升级改造的同时,继续深化ERP系统应用,并逐步引进MES系统,打造泰宝特色的智能流水线、智能车间及智能工厂,不断提升公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