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洋中学召开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学校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近日,桓台县渔洋中学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牟军同志从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从严治党、狠抓组织建设、注重实绩实效、弘扬清风正气、打造清廉校园等方面入手,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和不足,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随后,组织党委成员就此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牟军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班子做表态发言,2019年学校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 把学校党建工作推向更高层次水平,早日实现精品高中的发展目标。(通讯员  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