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慰问患病学生
发布日期: 2019-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副校长张济光、政教处主任陈庆祥以及18机电一班班主任胡希伟一行,带着建校全体师生的关爱之情,前往看望白血病患者崔钰笙同学,把全体师生的爱心捐款亲自送到家长手上。

崔钰笙同学是淄博建筑工程学校2018级机电一班班学生,12因为流鼻血人民医院检查,血常规结果出来后,发现白细胞异常。家长随后带孩子前往淄博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又经多项检查,确诊是急性白血病。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一家人心急如焚,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得知消息号召全体师生和各班级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向困境中的崔钰笙家庭伸出援助之手。

张济光副校长崔钰笙家长详细了解孩子的病情及治疗方案,并鼓励崔钰笙要勇敢面对病魔,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崔钰笙及其家人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校园。随后,班主任胡希伟老师代表学校送上捐款35161.56元。(陈之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