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支持110接处警工作,拉近警民间距离。 1月10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在信誉楼广场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指挥中心、法制、治安、刑侦、巡特警、禁毒等警种民警拉起宣传横幅,大力宣传毒品预防、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民警主动向群众介绍110工作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方面取得的成果,宣传防范网络诈骗、远离毒品、淄博市公共服务平台受理热线,同时也精心准备了色彩鲜明、形象生动的宣传单页和带有防诈骗宣传知识的鼠标垫、“你平安·我心安”先锋品牌笔及钥匙扣。让社会各界人士亲身感受“110”,深入了解“110”,引导公众珍惜爱护“110”,正确使用“110”。同时,各派出所在本辖区开展了110宣传活动。

全县在“110宣传日”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参与群众约3万余人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桓台电视台、桓台报等多家媒体进行宣传报道,“110宣传日”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