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渔洋文化小名士评选活动在新城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渔洋文化,拓展学生的知识储备,营造良好的传统文化学习氛围,1月10日下午,来自新城镇各中小学的百余名优秀学生在新城中学报告厅参加了渔洋文化小名士评选活动。新城中学张杰校长,新城镇中心学校伊海副校长,以及渔洋文化馆馆长和学生们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采取笔试形式,全镇统一命题、统一时间、统一竞赛、统一评卷,比赛内容涵盖王渔洋生平以及王渔洋作品等。评选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审题、答题,用丰富的知识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渔洋文化,把渔洋文化中的正能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让优秀的渔洋文化和民族精神在学生的心灵中不断产生“润物细无声”的作用。(高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