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学校举办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引领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引导教师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投入到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中来,城南学校初中部组织了互动教学创新大赛。

各学科组通过层层筛选,1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现场角逐,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

牛国庆主任指出,参赛教师能娴熟地将信息化教学技巧与自身独特教学理念相结合,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授课宝、仿真实验室、平板等教学工具在老师们的运用下妙笔生花,信息化教学的魅力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互动课堂给学生带来的思维拓展,班级管理软件给课堂氛围带来的改善让老师们大开眼界。

于凤霞主任要求,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积极推进全校教师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应用水平,实现全校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教学水平。(庞东  宋振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