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上路带着两岁娃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4日,桓台交警大队在辖区高王村路口设卡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15时30分,在对一辆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辆为报废车,司机还在车上带着两岁的孩子。现场,桓台交警及时消除了该交通安全隐患,并将孩子平安送回家中。

据民警介绍,当值民警依法将车扣留至停车场时,发现一名两岁的孩子正蜷缩在车后面的角落里,孩子身上裹着棉被,脸上冻得通红。

此时,正值腊月天里,零下十几度,而此处又没有公交车,看着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孩子,起凤中队民警伊善利二话没说,抱起孩子来到警车上,打开暖风,让孩子暖和过来,并将孩子和驾驶人送回家中。同时,民警耐心地对驾驶人讲解了报废车的基本情况以及驾驶报废车上路的危害。

“你们处罚我是为我们好,在这么冷的天里能将孩子送回家更是让我感动,非常谢谢你们!今后,我保证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再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了。” 驾车司机和孩子被平安送到家后,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道谢。随后,该驾驶人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到大队接受处理。 (李明泽 滕修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