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晴 气温下降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小寒”节气过后,县城的温度也如同这名字一样透着寒气。随着冷空气到来,气温迅速降低。1月14日,尽管是一个晴天,阳光重现,可是寒冷的天气让不得不出门的市民,从头到尾都裹得严严实实。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受高空转西北气流影响,我县天气转好,但是冷空气将持续影响我县,气温下降。从1月17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据气象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我县的天气将以晴天为主,无明显的降水或降雪等恶劣天气,对于想要外出的市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说。

具体情况如下:1月15日,多云间晴,南风3至4级转北风4至5级,阵风6级,-7℃至-1℃;1月1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至3级,-9℃至3℃。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