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镇召开2018年度教育体育工作总结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起凤镇2018年度教育体育工作总结暨全体党员大会在鱼龙中学召开。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委会成员、各幼儿园园长及全镇党员干部共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镇中心学校巩同林校长对2018年全镇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巩校长从创建教育均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校园安全、艺体教育、工青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按照县教体局2019年提出“党建、素质、均衡、管理、质量”的十字方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设想和打算。同时,放寒假前的几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第二阶段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巩校长为全镇党员做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党课。他要求,2019年,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是稳定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也是为巩固、提升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按照“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创新活动方式”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深入推进“创最优教育服务品牌年”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给我镇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大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起凤党建工作新局(巩新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