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校园 文化滋养班级 ----新城镇昝家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是学习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促进学生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为建设健康高雅的班级文化,增强学生对班级生活的兴趣,从而热爱生活、热爱文化学习,形成健康向上的班风,近期,新城镇昝家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此项活动,班主任和同学们都为自己的班级文化建设出谋划策,齐心协力,一起设计,精心布置,充分展示班级的特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变成了富有创意而又温馨的家。

有的班级布置了学生亲手剪刻的剪纸作品;有的班级评选文艺之星、学习之星等优秀学生,并贴上了学生的生活照;有的班级将学生的各类优秀作品张贴在墙上;有的班级丰富了图书角的书籍……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美化了学生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提升了班级文化建设水平和校园文化品位,真正使学校变成了学生成长的乐园。(图:刘峰章 文:张国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