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博物馆全景数字化展览上线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桓台博物馆720°全景数字化展览开始上线运行,大家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桓台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全景游览”,关注并识别“720°全景”二维码,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个全新视觉感受的“桓台博物馆”将呈现到观众眼前。

720°全景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将线下实体博物馆搬到了手机网络上,观众可以按照手机界面提示,任意选择展厅参观,重点文物还可以点击阅读详细介绍,让观众犹如身临其境现场参观的感觉,被形象的称为“指尖上的博物馆”。线上博物馆的开通应用,创新了博物馆在网络领域进行展示教育的新模式,开启了博物馆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渠道,实现了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游览博物馆的心愿。                       (岳可华  许彩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