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获评2018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国地震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结果,本次共认定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83所,山东省共有7所学校入选。其中,桓台县实验中学达到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工作要求,被认定为“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是淄博市唯一入选单位。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依据《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指南》,层层推荐,在各省级地震局初审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抽查复核,评选出2018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通过创建科普示范学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增强了全县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觉性。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