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洋中学十一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1日下午,桓台县渔洋中学第十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总支书记、校长牟军同志向教职工代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学校工作报告,其他分管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党建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考勤考核管理细则。全体教职工代表通过审议和举手表决,通过上述所有报告。最后,牟军校长做了提案答复,表示学校会最大限度满足老师们的合理化建议,共同努力营造幸福、和谐学校。

本次教代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章程办事,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必将产生重大的影响。(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