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多措施做好假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寒假将至,为保证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寒假,桓台县实验小学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有序地做好寒假前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一是各班集中对学生进行了寒假安全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

二是印发了《2019年寒假安全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旨在提高家长安全意识,要求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尽到对学生的监管义务。

三是学校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集中教育讲话活动。重点开展了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防破冰溺水、防拐骗、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

四是加大了对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假期期间各种设施的安全。

五是召开假前安全家长会,进一步落实家长的监护责任。(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