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百镇千村”农民健身示范活动暨2019桓台县首届农民冬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5日,山东省“百镇千村”农民健身示范活动暨2019桓台县首届农民冬季运动会在淄博太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赛。桓台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宝锋出席运动会并宣布开赛。淄博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郑祖良,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分别致辞。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东城主持开赛仪式。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学芳,田庄镇党委书记刘春霞,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晓玲,淄博太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波等出席开赛仪式。来自我县各镇(街道)、社会组织的100多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魏峰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好“六边”工程,大力加强基层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努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把农民冬季运动会办得越来越有规模,越来越有档次,越来越有品位。”


郑祖良在致辞中介绍,全民健身活动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推进体育与农业农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对于促进和谐社会、小康社会建设,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加快淄博体育强市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农民冬季运动会由淄博市体育局、桓台县人民政府主办,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桓台县农业农村局、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田庄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共设置了群众喜闻乐见、趣味性和娱乐性强的滚铁环、掷沙包、摸石头过河等7个二人组项目,还设置了八人组拔河比赛,极大地提高了赛事的参与度,振奋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成为建设健康桓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器”。

近年来,桓台县始终把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的重要内容,不断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实施“六边”工程,全民健身事业取得丰硕成果,连续6年荣获“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