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妇联开展“关爱小荷”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让我们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每一位家长的愿望,也是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2017年7月31日,全世界第一个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在国内首次获批上市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宫颈癌是妇女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严重影响了妇女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目前全球平均每分钟就会检查出一例新发病例。2014年始,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在全县“两癌”筛查工作中,发现宫颈癌45例 ,年龄最小的只有26岁。为力争从根源上杜绝病症发生,全面做好全县宫颈癌防控工作,桓台县妇联、桓台县疾病防控中心、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通过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决定在全县开展降癌工程2019之“关爱小荷”行动。桓台籍9—17岁女孩可免费打一针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疫苗共三针),三针注射费全部免,家长可自愿选择是否接种。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从小做好疫苗接种,是保证孩子一生健康,预防重大疾病发生的最经济、有效手段。

关爱“小荷”,从现在开始!

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联系电话:8526126

                17685613312


桓台县妇女联合会

2019年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