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9日,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县各镇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分别述职,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进行了总结点评,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主持会议。

魏峰在总结点评时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坚强有力;二是抓思想建设,政治引领功能强化;三是抓监督问责,监督职能发挥有效;四是抓党建促发展,教育实现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维护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切实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既是对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的全面落实,也是对县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的一次集中检阅,体现了县委教育工委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教育和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属学校校长、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