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二中志愿者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 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为老人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桓台二中青年团员志愿者来到桓台县泰康医养中心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中心,并在中心楼前合影留念。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进入老入公寓,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正在聊天的老入们十分惊喜。在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志愿者们有序进入老年人的房间主动为他们打扫卫生。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有的为老人们喂水。老人们讲述了他们年轻时与家人、孩子的放事,仿佛过去又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老人们还给志愿们看他们儿女的照片、分享他们与儿女的点点滴滴,并感慨今天生活的美好。

时间过得很快,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相处这么短的一上午是远远不够的,二中青年团员志愿者将继续努力下去,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