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实验中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和部分退休老教师隆重集会,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敬明致新春贺辞,他代表学校对老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教师们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认真履职、辛勤工作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展望未来,希望大家心怀梦想,携手共进,唱响未来,再铸辉煌。

今年是实验中学建校38周年,按学校发展,联欢会共分为五个篇章:流金岁月、千帆竞发、光辉岁月、阳光路上、不忘初心。退休教师向学校赠送书画作品、讲学校的发展史,勾起了老教师的回忆,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强烈责任感;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富有时代特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对生活、工作的美好向往;快板、现场书画及钢琴伴奏,展现出老师们的多才多艺;现场抽奖、问答等环节则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整台联欢会持续三个多小时,围绕艺术品质精、时代气息足、整体效果美等要求,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学校和幸福的师生,有欢声笑语、有温暖感动,激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文:卢静  图:牟维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