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实验小学举行“这一年,风华正茂”迎春晚会
发布日期: 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广大教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同时给全校教师展示才华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桓台县实验小学学校报告厅举行了“这一年,风华正茂”迎春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卡路里》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四月的纪念》讲述关于时间、关于青春、关于爱情的故事。《四大名著》中的经典老曲联唱,则让人们重温了名著中的故事、场景、人物绿叶繁茂,红花凋零。繁花已逝。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歌伴舞《知否,知否》表达的淋漓尽致。在歌曲《绒花》表达世间的美好与芬芳。自编自导的诗朗诵《这就是生活》,表达了教师对这份事业的忠诚与担当,热爱与坚守。非洲鼓《爱情在草原》则打出了年轻人的快乐、活力热情武术表演《精忠报国》,让人们回到了千村寥落、狼烟四起时代,表达了太平盛世、花团锦簇人民安康、国家强盛的永恒主题!民族舞蹈《雪落下的声音》让观众闭着眼睛、慢慢的听、幻想它不会停。小城故事多的旋律改编的《实小故事多》,唱出了老师们对实小人的敬业、奉献精神。而舞蹈《精灵舞》,则让人们听到了童年那熟悉的旋律大自然赋予我们最美丽的声音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张扬了教师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