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二十五届离退休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桓台县第二十五届离退休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参加开幕式。

巩发亮在致辞中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关心老年人,爱护老年人,使全县教育体育系统老干部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

根据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实际情况,本次运动会精心设计了太极拳、乒乓球单打、篮球定位投篮飞镖、足球射门、毽球计时赛、中国象棋、健身气功8项比赛项目,共有15支代表队的1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祥和,老同志们每个项目都全神贯注的投入,个个神采奕奕,展现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从活动中收获了更多的健康、快乐和幸福。

桓台县离退休教职工体育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不仅提高了老同志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丰富其文体生活,也为老同志们畅叙友情、交流思想、享受快乐提供了活动平台,深受老干部们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