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暨第五届“环马踏湖”健身长跑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8日上午,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环马踏湖”健身长跑比赛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参加起跑仪式并致辞

任东城指出,环马踏湖健身长跑比赛每年一届,今年是第五届,也是第四届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最受欢迎的一项全民健身重要活动。今年举办的全县第四届运动会,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是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是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让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感受体育快乐、提升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县人员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桓台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水平。

据悉,本届健身长跑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单位,各社会团体,各初中、高中学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女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男、女子青年组(40周岁以下),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八个组别,其中女子赛程全长达5公里,男子赛程全长达10公里。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前名共48名运动员获奖。

本届健身长跑比赛得到了山东国缘酒业、旭雅口腔的大力支持,是今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人数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项目,不仅是我县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大展演,也是我县近年来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