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课标 促成长---全县初中美术基于《美术课程标准》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桓台县初中美术教师齐聚渔洋故里。

10月16日,桓台县初中美术基于《美术课程标准》的专题教学研讨会,如期在桓台县新城中学举行,近60名初中美术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三位教师的精彩展示课,分别由新城中学曹曰磊老师,县实验中学魏淑红老师,田庄中学成华老师执教。课堂中充分体现了我县优秀美术教师的教学风采以及美术教学的课堂实效性。然后三位教师进行说课评课,老师们互相交流。最后,教研员李清刚老师以《义务教育美术课程标准的使用》为题,从课程设计思路、课程设计理念等方面入手,带领老师们一起研读学习课程标准,让老师们对美术课程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以后的美术教学点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美术课程标准有了新的认识,美术课堂需要在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师角色上不断创新。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老师们定会在今后教学中,更好的把握教材,把核心素养落实到生动的美术课堂中,让桓台美术教育散发新的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